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德学校中学部举行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1         ★★★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团结意识,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128日开始,安德学校中学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操场上,同学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各班的运动员精神抖擞地上了阵,他们摆好架势,两眼注视着队方,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大麻绳,只等裁判员的号令。当哨声一响起,队员们齐心协力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都使出吃奶的劲,像一头头斗牛似地死命地往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前后徘徊。有的同学肌肉紧绷,筋脉突出,一会儿工夫脸上就渗出了汗珠。好多同学的手都被绳子勒得发红,他们还是咬紧牙关,忍着疼痛,一个劲儿地拉着。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各班班主任带着啦啦队一旁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学生一起努力,啦啦队此时竭力大喊“加油!加油!” 。声声绷紧参赛队员的神经,来回摆动的绳子紧紧拉住观众的心,校园里,号子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高一(2)班参赛队员说:“拔河比很有意义,对于自己而言最大的感悟就是明白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真谛。”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