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走进安德 >> 正文
解读安德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1         ★★★


            安德学校“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十大亮点

1、学校租赁龙行天下旅游公司豪华车,负责接送每月放假时学生的来回。  
2、安德校园电视台正式成立,并面向学生招聘,组成工作班子。
3、学校“三通两平台(宽带学校通、优质资源班级通、网络空间人人通、教育资源平台、无纸化办公系统即公共服务平台)”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属娄底市公民办学校首创。
4、二十多个学生社团成立,所有学生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社团和辅导老师,兴趣活动课全面启动。 
5、通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校园文化建设从表至里,由浅入深初具基础,师生受益匪浅,社会一致认同;创建文明校园的目标基本实现,文明礼貌、校园卫生、就餐就寝纪律状况喜人,社会口碑良好。  
6、学校大乘山文学社成立、《安德校园报》创刋并出版三期。 
7、校园环境好(绿化及地面高档次硬化)。
8、教室、寝室都装了空调,投巨资建成有138个摄像头、5个监控显示终端的校园监控系统有力地保障了校园安全,促进了良好校风的形成。
9、总投资达210万元的小学生宿舍楼扩建、风雨文体馆竣工。 
10、有30张乒乓球台就全自动的大功率洗涤机。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