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走进安德 >> 正文
校大事记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1         ★★★

                               安德学校2014年十件大事

       经全校师生提名、公示、讨论、投票,评选出安德学校2014年十件大事如下:
一、学校租赁龙行天下旅游公司豪华车,负责接送每月放假时学生的来回。
二、总投资达210万元的小学生宿舍楼扩建、风雨文体馆竣工。
三、学校“三通两平台(宽带学校通、优质资源班级通、网络空间人人通、教育资源平台、无纸化办公系统即公共服务平台)”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属娄底市公民学校首创。
四、学校大乘山文学社成立、《安德校园报》创刋并出版三期。
五、21个学生社团成立,所有学生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社团和辅导老师,兴趣活动全面启动。
六、12月29成功召开年终家长会,学校的元旦汇演、软件硬件建设、全托式封闭管理、开门办学的办学模式和良好的校风得到家长一致赞许。
七、深圳菩提文化PP136义工团队60余人来校义演、捐赠图书4000册。
八、安德校园电视台经试播后正式成立,并面向学生招聘,组成工作班子。
九、创建文明校园的目标基本实现,文明礼貌、校园卫生、就餐就寝纪律状况喜人,社会口碑良好。
十、投巨资建成有138个摄像头、5个监控显示终端的校园监控系统有力地保障了校园安全,促进了良好校风的形成。

安德学校2015年大事记

       为了促进学生的行为习惯,强化新老学生的纪律观念,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提高其集体凝聚力,830号到95号,我校组织中学部高三之外的班级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绝大部分学生自始至终坚持下来,“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很好地完成了军训任务。最后一天的会操表演,初十班和高九班(高一3班)凭借雄厚实力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910,我校全体师生济济一堂,喜气洋洋,在风雨文体馆隆重举行2015年下期开学典礼。李刚结校长担任主持,姜友雄董事长、李世藩校长、刘满坤主任等校领导作了重要讲话,阳斯琦老师、刘任其同学等代表新教师和新同学作了精彩发言。仪式最后,张在元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器乐表演,技惊全场;校武术表演班也再次献艺,赢得满堂喝彩。开学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927,中秋佳节,北大博士、美国软件科学家、美籍华人魏广平先生来我校作励志讲座。讲座别开生面,气氛热烈。 

1019-1021,我校师生分三批毛主席故乡——韶山和刘少奇主席故乡——宁乡花明楼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红色旅游。通过旅游,同学们对两位伟人的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更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之来之不易,受益匪浅,老师们也有不少触动。师生们其乐融融,受益匪浅,整个红色之旅取得了圆满成功!

1022,冷水江市教育局主办的“君子道杯——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我校选手——小八班谢升红同学在阳斯琦、周东波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力挫群雄,勇夺小学组第二名。10月中下旬举行的冷水江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员在伍锡丰、杨海兵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奋勇拼搏,捷报频传:高五班张忠华勇夺高中组男子标枪冠军,初九班刘义平勇夺初中组男子3000米冠军,两同学皆刷新该项目冷江记录;李习球同学荣获初中组男子铅球第二名,高七班谢颖倩同学荣获高中组女子3000米第三名。此外邱妙、谭福忱等六位同学也获得不错的成绩。他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