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德学校隆重举行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魏仁国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21         ★★★

【魏仁国撰稿 李晴摄影】1121上午,安德学校风雨球场体训馆内喜气喧腾,完全遮挡住了校园外的寒风凛冽,细雨飘飘。2015年下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正在此隆重举行。

8:00开始,安德学校全体师生1500余人齐聚校体训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2015下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序幕。整个总结表彰大会别具特色,独居匠心,气氛热烈,充分彰显了我校勇于创新,敢于奋斗的精神。董事长姜友雄、校长李刚结、德育主任刘满坤、教务主任肖聚、后勤主任许式中等领导就坐主席台出席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办公室主任曾源主持。

 

 

第一阶段是观摩社团活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我校武术总教练游先昂老师带领的学生舞龙队成立才一个多月,但其生龙活虎的演绎,娴熟的技法却征服了所有观众,赢得满堂喝彩。接下来,我校音乐教师张在元和丁娟秀两位老师现场进行笛子与古筝民族器乐合奏表演,优美的旋律与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高水平专业功底。紧接着是游先昂总教练指导的学校武术队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台上的武术健儿一个个龙腾虎跃、精彩纷呈,台下同学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第二阶段是学校领导和师生代表讲话。首先,董事长姜友雄先生致辞,他首先对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长足进步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对在本次考试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学生予以勉励,还对战斗在教学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给予高度赞扬,并感谢他们对发展安德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紧接着李刚结校长讲话,针对前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以及本次期中考试做了详尽的总结,李校长用翔实的数据,横向纵向的对比,对本次期中考试质量做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号召大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学习。他还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为提高学习成绩付出的辛勤努力,李校长还针对如何正确认识考试成绩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继续发扬安德学子特别能吃苦和愈挫愈勇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提高成绩再接再厉。李校长的讲话既让全体师生对取得的成绩了然于胸,又让大家对前进的道路充满信心。

 

       接下来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谢随芬老师阐发了自己对教育事业郑重的承诺和对未来坚定的选择,充满执着而奋进的情怀,交流了自己在安德的收获与教育教学经验,谈到在安德学校工作和生活的感受时动情的说:“累并快乐着……”。八年级学生代表交流了半学期以来的学习体会,在大会上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第三阶段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开始了。伴随着轻快的颁奖乐曲声,教学处肖聚主任宣读了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学生个人获奖名单,近300名在上半学期中成绩优秀、综合表现良好的同学登台接受领导颁奖,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会场掌声如潮、气氛热烈。

    最后德育处刘满坤主任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性讲话。刘主任赞扬了此次表彰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再次肯定了师生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师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为把安德学校建设成湘中优质民办学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及时,是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师生大会。此次会议既总结了成绩,表彰了先进,又对下半学期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希望。通过会议,全体师生都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