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德学校成功举办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专题讲座
作者:魏仁国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20         ★★★

【通讯员 魏仁国】1119日晚上18:4020:00,安德学校多媒体汇报室内济济一堂,热情如火,大家完全感觉不到初冬之寒潮气候。原来是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专题讲座如期进行。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德育和管  理工作水平,为班主任经验交流提供平台,安德学校德育处组织召开了此次班主任工作座谈会,学校领导、中学部和小学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德育处刘满坤主任主持,优秀班主任代表胡瑞凤老师主讲。胡瑞凤老师从自身1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实践出发,结合我校班级管理工作实际,以教育理念和班主任教育艺术及工作方法两方面为主要内容,对全体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系统性的经验介绍。

最后由刘满坤主任总结:“今天的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很成功,我被胡老师的精彩实例感动得流泪了,胡老师在用心做班主任,谢谢胡老师,你辛苦了!其实我校有很多的像胡老师一样的优秀班主任,只是你们没有讲出来而已,请各位班主任老师做好准备,下次很可能就轮到你来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悦了。”

会后就当前班级管理状况,学生当前思想动态,所有班主任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为胡瑞凤老师点赞,本期刚刚参加工作的小学班主任阳斯琦老师动情的说:“我真的被感动了,真是受益匪浅,希望学校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我一定虚心学习优秀班主任的成功经验,学以致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座谈会在亲密融洽、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对进一步增强班主任责任意识、为后半学期的班级管理统一思想,拓宽思路,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起了积极作用。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