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德学校2015年下半年期中考试紧张有序顺利进行
作者:魏仁国 李…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4         ★★★

【本站通讯员 魏仁国 李晴】为了检测半期以来教师的教学成效和学生学习水平,按照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我校小学部和中学部从1112日起至1114日,进行为期三天的期中考试。 

 

       转眼间,本学期已经过了一半的时间。半个学期以来,老师教得怎样,同学们学得怎样,都将在这次考试中得以体现。考试是严肃的,为了体现考试的公平公正性,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地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强调监考的相关事宜,而全体班主任也在班上举行班会重申考场纪律,希望所有同学都认真备考、认真应考,考出好成绩,考出真水平。教务处严密组织本次考试,学校除合理安排考场外,严格考风考纪,加大了巡考力度,以保证成绩的真实性、有效性。


       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后,各科任教师认真阅卷,及时登记成绩,并对考试成绩做细致的分析。本次考试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反思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而调整教学进度和教学思路,以便能让学生接受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为期末考试做准备。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