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莘莘学子 >> 社团活动 >> 正文
“爱我祖国,让青春飞扬”歌咏比赛活动方案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18         ★★★

“爱我祖国,让青春飞扬”

——安德学校歌咏比赛活动方案

  : 李刚结   

副组长: 陈叠刚  刘满坤  曾源   游先昂  许式中

  : 丁娟秀  胡承姣  各班班主任

一、活动目的:为了配合学校“芷江之行”的爱国集体主义教育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当代学生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养成教育的深入开展。我校定于四月份举行“爱我祖国,让青春飞扬”的歌咏比赛活动,并挑取优秀的合唱班级在“六一”家长会上展示。

、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初定20164 27日上午(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地点:学校风雨文体馆

三、歌咏内容和形式

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以弘扬时代精神,培养爱国集体主义情感,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为主旋律。

形式:大合唱。每班出一首歌曲。

四、具体要求

1、各班必须大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选曲,于418日前把合唱曲目和指挥者名单上报给校团委丁老师。423日各班班长到团委办公室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2全校分为四个组进行比赛,小学1-3年级为低段组,4-6年级为高段组,初中组、高中组。

3、各班主任从即日起组织全班学生分四排组成合唱队(另设指挥一名),抓紧时间排练,力争唱出水平。

4培训指挥,由音乐老师进行协助。音响由刘文武、李晴老师负责,进退场左边由刘湘民教练负责,右边由欧阳铭教练负责。会场布置杨海兵负责(台上用凳子摆成四排有层次的合唱台)。

5、各班参赛合唱队统一穿校服,举止文明,进退有序,塑造良好的舞台形象。

6、比赛时,各班必须服从舞台指挥,认真作好准备,严格按顺序节奏紧凑地依次比赛,不得拖拉懒散,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7、比赛时,各班主任必须认真组织学生观看,班主任必须跟班,时刻维持好赛场秩序。

五、奖励办法:

1、评分按队形、音色、效果三方面结合打分。(按10分制计分)。

2各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3、全校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风貌奖”。

4、凡是参加歌咏比赛的班级,均可在该班文明班级评比上加分,其中获奖的班级按一、二、三等奖在该班文明班级评比上分别加321分。

 

 

 

   安德学校歌咏比赛报名表

    参赛组:             班主任:          

比赛顺序

参赛班级

班级人数

参赛自

选曲目

指挥

是否配朗诵

 

 

 

 

 

 

 

 

 

 

 

 

 

 

 

 

 

 

 

 

 

 

 

 

 

 

 

 

 

 

 

 

 

 

 

 

 

 

 

 

 

 

 

 

 

 

 

 

 

 

 

 

 

 

 

 

 

 

 

 

附件:合唱评分标准:(10分)

1、声音宏亮,节奏准确,吐字清晰,技术处理得当。  6分)

2、有创意,能够体现班级特色。  1分)

3、演唱时精神饱满,着装统一美观。(1分)

4、指挥准确,富有激情。(1分)

5、合唱人数符合规定,队员站位整齐合理,进、退场速度快秩序好。(1分)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