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莘莘学子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5年安德学校元旦演出台词
作者:吴迪仁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7         ★★★

开场白
王昊瑾:尊敬的董事长、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刘逸豪: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合:大家上午好
王昊瑾:在琅琅的书声和欢乐的笑声中,我们的2014年渐渐远去
刘逸豪:伴随着冬日里温暖和煦的阳光,2015年元旦又如约而至
谢升红:回首来路,我们感慨万千,却又豪情满怀
曹  璇:展望前程,我们任重道远,却又信心满满
王昊瑾:为了点燃一个斑斓的梦想,让我们共同拨亮新年的烛光
刘逸豪:让烛光永远,照亮我们最美的家园——安德学校
谢升红:送你一千个祝福,祝福里有我的万语千言
曹  璇:为你一万次祈祷,祈祷里是我的玉壶冰心
王昊瑾:让欢笑伴着你我,欢笑的期限叫青春
刘逸豪:让温馨伴着你我,温馨的终点是永远
谢升红:让我们手牵手
曹  璇:让我们心连心
王昊瑾:让我们尽情的舞蹈
刘逸豪:让我们放声的歌唱
合:歌唱新年
歌唱春天
歌唱未来
歌唱我们最爱的安德学校

串台词
1、王昊瑾:腰鼓是陕北民间广泛流传的一种鼓舞形式,鼓手们豪迈粗犷的舞姿和钢筋有力的击鼓技巧,充分展现生息在黄土高原上的男子汉们的阳刚之美。在这喜庆节日里,我们少先队的小朋友用另一种形式来演绎这其中的精彩。请欣赏腰鼓表演——《欢聚一堂》,掌声有请。
2、刘逸豪:非常感谢少先队的小朋友们带给我们充满激情的表演。     青春需要激情,青春需要活力,青春需要冲劲。下面,请欣赏小12班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的舞蹈——《向前冲》。
3、谢升红:非常感谢小12班的同学带来的舞蹈。                  同学们,你们知道来自北京方言的“碰瓷”是啥意思吗?下面,让我们来欣赏初5班带来的精彩小品——《碰瓷》。相信看完小品,你的疑惑也就消除了。    掌声有请!
4、王昊瑾:“寒风飘飘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这首《军中绿花》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今天,在我们的演出现场,也有一群小兵仔,要在这搞一场动员大会,不过,是用舞蹈的方式。下面,掌声有请小8班的同学给我们带来舞蹈——《兵仔总动员》。
5、王昊瑾:  谢谢小8班的非常投入的表演       刘逸豪,你知道90年代香港娱乐圈的四大天王吗?
刘逸豪:   知道呀,就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四位么
王昊瑾:   记得真清楚。那么,你知道期中郭富城唱过哪些歌吗?
刘逸豪:   郭天王擅长跳舞,他的歌都是动感十足,其中出名的歌有不少,如《动起来》 《爱不完》。还有那首在日本拍的《浪漫樱花》……
  王昊瑾:  知道的真多。那么,就让我们来感受郭天王《浪漫樱花》的动感浪漫吧!有请小9班的小朋友们。
6、谢升红: 看完了小9班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接着欣赏小9班的兄弟班级——小10班的精彩舞蹈——《花喜鹊》,掌声有请!
7、曹  璇:  “我是中国人,从不学外文”许多年前,这句话一度流行。然而,在如今这个世界成一家、地球变成村的时代,如果谁不学外文,不学英语,将是一件可笑的事。我们不仅要学,还要好好学,努力学。下面,请欣赏高4班李立等同学带来的小品——《我要学英语》
8、王昊瑾:两位学长的演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出发,从起点到终点,从幼稚到成熟,从耕耘到收获……而人生的终极意义是追求幸福和快乐。所以,让我们整理行装和心情,向快乐出发吧!有请小6班的同学带来的舞蹈——《向快乐出发》
9、谢升红:  还记得那个唱《白桦林》的真诚而忧郁的歌手朴树吗?还记得他那首动人的《那些花儿》吗?今天,我们有耳福了,高3班的学姐张鑫洲将给我们带来这首好听的《那些花儿》,并且是吉他弹唱,掌声有请!
10、刘逸豪:曾经,三个苹果改变了这个世界,第一个夏娃的苹果,它赋予了人类灵魂;第二个牛顿的苹果,它砸醒了人类的科技文明;第三个是乔布斯的苹果,它颠覆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如今,一个来自中国的“苹果”也在改变着世界,它唱响乐坛,它让无数人争相模仿,下面就一起让我们来欣赏由小13班的小弟弟妹妹们将用舞蹈来演绎这首流行歌曲《小苹果》,大家掌声有请。
11、王昊瑾:  刘逸豪,你看我们今天的表演,舞蹈节目有了,小品节目有了,弹唱节目有了,可我总觉得还少一些什么似的,你觉得呢?
    刘逸豪:    是的,还缺少大家最喜欢的相声节目,不过,这个缺憾马上就会成为过去式。让我们掌声有请初11班的同学给我们带来的相声《校园笑话》。
12、曹  璇:   谢升红,问你个问题,你听说过“富二代“、”拼爹“这些新兴词汇吗?
    谢升红: 听说过,我还知道“炫富”呢?
    曹  璇:   这年头,富二代都喜欢炫富,这是不好的。我们学生,最多就炫炫酷吧!
    谢升红:下面,我们掌声有请小15班带来的舞蹈《炫酷小子》。
13、刘逸豪: 看完了小弟弟小妹妹们生动的表演,接下来,让我们马不停蹄,再来欣赏高5班的帅哥美女们带来的《现代舞串烧》。
14、王昊瑾: 大家都听过台湾歌手蔡依林那动感十足的《日不落》吧?今天,让我们在《日不落》的动感旋律中,领略小5班的小同学那精彩可爱的舞步,掌声有请小五班舞蹈——《日不落》。
15、曹璇: 估计很多同学听过天才陈天华窗外听课的故事,也看过许多精英同学求学的故事,在我们今天的舞台上,我们却可以看到最有趣、最新鲜的一幕,那就是——《傻子上学》。
掌声有请初8班的小品——《傻子上学》。
16、谢升红     感谢初八班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品味完精彩的小品,让我们再来欣赏一段精彩的舞蹈,掌声有请小11班的舞蹈《不怕不怕》。


17、刘逸豪:    谢升红,我们今天的节目真是又多又精彩啊!
    谢升红:   嗯,是啊。套用一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最有味,只有更搞笑。
    刘逸豪:    下面,请欣赏初10班的小帅哥带来的《搞笑舞蹈》,先鼓掌,后欣赏。
18、曹  璇:     我们都很羡慕鸟儿,因为鸟儿可以飞;如果哪天小小虫子也可以自由翱翔了,我们又会是一种什么心情呢?
下面,请欣赏小14班舞蹈《虫儿飞》。
19、王昊瑾:   韩国的大众文化对我们中国人来说并不陌生,从各电视台争相播放的韩剧,到书店里五彩缤纷的韩国人气小说,再到街头铺天盖地的韩国最新时尚手机、韩式服饰。现在,初二班的同学讲给我们带来热情奔放的群舞《初智齿》。
20、刘逸豪:     大家知道街舞吗?那风行于美国继而席卷全球的时髦劲舞,形式自由活泼,活力四射。让我们跟随小7班的弟弟妹妹们的舞步,去领略街舞少年的无限魅力吧!
21、谢升红:  再次感谢小7班的精彩演出。大家知道,钓鱼岛自古就是我国的神圣领土,可是由于历史原因,它被日本人事实占领了,而且近年来日本人叫嚣着要将钓鱼岛“国有化”,同学们,我们该怎么办?
让我们通过初九班的小品,去感受中华同胞“保卫钓鱼岛”的爱国热情。掌声有请初九班小品——《保卫钓鱼岛》。
22、曹   璇:   欣赏完了有趣的小品,接下来,我们欣赏初七班、初四班同学合演的舞蹈——《搞笑舞蹈串烧》,掌声有请。
23、刘逸豪:   同学们,我们欣赏过各式各样的舞蹈,欣赏过大方典雅的民族舞,欣赏过 活力四射的街舞、霹雳舞,那么,你们欣赏过高贵华美、雍容大气的拉丁舞吗?下面,让我们最热烈的掌声请出高5、高6班的学姐们,她们将带给我们一场拉丁舞的视听盛宴——《恰恰》。
24、谢升红:    再次感谢学姐们带来充满激情的表演
        刘逸豪:  谢升红,你知道在我们安德学校,最醒目的风景线是什么吗?
       谢升红:    当然知道啦,是武术。无论是上武术课还是做武术操,看教练和同学们那龙腾虎跃的矫健身姿,真是一种享受。
    刘逸豪:  是啊,简直就是赏心悦目。不过,我们学校最好看的武术,在表演班。他们训练很久了,就是为了今天给大家伙露一手,咱们今天可以大饱眼福了。下面,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请我们武术表演班的同学上台献艺——掌声、尖叫声多大,表演就有多精彩!!
 
结束语
谢升红:    追求与梦想,盛开了一朵艳丽的花;
曹  璇:      奋斗与拼搏,谱写了一曲腾飞的歌!
王昊瑾:    尊敬的各位董事、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鲜花如海,歌舞如潮,今天的演出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但我们的祝福不断,我们的祈祷不断。
刘逸豪: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昌盛,祝福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宜人。
谢升红:   祝福我们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福我们的同学 学习进步,再创佳绩。祝福我们的安德学校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曹  璇: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向前,勇创成功吧!
刘逸豪:   我们今天的演出到此正式结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王昊瑾:   尊敬的各位董事、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合: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再见!
 

 

 

信息录入:dfande    责任编辑:dfande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