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小学部优质课竞赛结果揭晓
作者:梁根新 吴…    信息来源:小学部教学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8         ★★★

为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在教师中形成相互学习、你追我赶、取长补短的良好风潮,本月初至日前,我校小学部举办了首届教师公开课展示教学比赛。每位老师都上了一堂自己精心准备的精彩公开课,经过以学校行政为主的评委们认真评比,比赛结果于今日揭晓,谢随芬等10位老师以其扎实的教学功底、精彩的课堂展示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胜出,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谢随芬老师  阳斯琦老师

二等奖:李朝晖老师  伍红枝老师  刘珂娇老师

三等奖:胡承姣老师  龚月红老师  彭建群老师  潘芳老师  肖彩年老师

  

 

部分优质课特色简介

 

谢随芬老师课:教学目标明确、合理,课堂气氛特别轻松、愉悦,寓教于乐。教学过程富有创新性,注重对学生的启发,有很强的课堂组织能力,师生互动性强,很好地体现了素质教育的理念。

 

阳斯琦老师课:课堂气氛极好,教材处理得当,板书工整、布局合理,教师亲和力强,教学语言清晰、准确、生动、严谨,善于把知识贯穿于学生的思想教育和能力培养之中。

 

李朝晖老师课:课堂导入新颖独特,能很好地激发学生兴趣;知识传授完整、准确,具有系统性。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分组讨论,课堂活跃,课堂效率好,消化巩固率高。

 

伍红枝老师课:开头便引人入胜,英语口语氛围浓厚,多师生英语对话,互动良好。采用分组讨论、做游戏等形式激活了课堂,充分体现了现代素质教育的理念。

 

刘珂娇老师课:教学目标明确,重点、难点突出,富有启发性和创新性。教学中加强了双基教学,注意了知识的拓展,同时富有激情,能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

 

这次优质课竞赛,总体水平很高,大部分老师的课都相当精彩,且各有特点。经过比赛,老师们看到了同仁的特点,也看清了自己的优缺点,对自己今后的教育教学肯定大有裨益。所以,本次优质课比赛是相当成功的!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