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丁可老师莅临安德学校举办“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励志教育报告会
作者:久唯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3         ★★★

523日下午,安德学校风雨体育场内一片沸腾,一场生动而难忘的“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丁可老师励志教育报告会正在火热进行。丁可老师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特邀讲师、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英语主讲培训师、青少年潜能激励演讲家。首先,刘满坤主任代表学校对丁可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即,丁可老师开始演讲,他以学习英语为切入点,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演讲中,丁可老师纯正富有磁性的英语发音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师生,他运用把奥巴马的演讲搬到会场的方式,通过对比中、美、日不同的发音方式教授学生掌握英语发音的技巧,养成良好的发音习惯,全面提高英语的“听、说、读、写”的能力。他告诉学生,学习英语就要张开嘴巴,大声读出来。在丁可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师生放声齐读英语词句,笑声回荡在整个校园。他幽默风趣的教法和激励方法让同学更加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和乐趣。丁可老师以开拓的思维让学生更深入而全面地认识了英语的作用,并以自己学习英语的亲身经历为例,帮助学生克服英语学习障碍。活动现场,丁可老师通过与学生进行口语交流和手势互动的方式,鼓励学生们大声地、快速地练习英语,不断提高口语能力。此外,他还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激发学生潜在的模仿能力,并将融入其到英语练习中。

 

同时,他还对同学们进行了人生激励和感恩教育。丁可老师教育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听了丁老师声情并茂的演讲,同学们自发的向自己的老师深深的鞠躬表示感激,同时出自肺腑的喊出“老师,您辛苦了!”。这一刻,泪水、拥抱、叮嘱、誓言弥漫全场。他唤醒同学们心中的爱心、孝心、真善美,他激励同学们要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自己、爱生命,他号召同学们要勇于担当,善于积累,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他鼓励大家要珍惜美好时光,全力以赴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既能有效地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又增强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心,还能提高用英语演讲的能力。对此,安德学校英语教师刘满坤主任说:“丁可老师在现场为学生营造很好的口语交流环境,不仅有利于学生英语学习热情的提升,还能帮助学生高效记忆英语单词和语法。”

 

整场报告会两个多小时,丁可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激情四射的互动把报告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活动高潮叠起,现场的掌声、欢呼声、英语朗读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报告会场变成了一个学习英语的“大课堂”。这次报告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推动了全校学习英语的高潮,同时也是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最后,李刚结校长代表学校对丁可老师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是丁可老师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纯真的心灵,让我们老师们看到了孩子最可爱的感人场面!演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