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德学校首届合唱比赛精彩上演
作者:久违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6         ★★★

 

428日上午,由安德学校德育处、团委会和少先队共同组织的以“热爱祖国,让青春飞扬”为主题的首届合唱比赛在风雨体育馆隆重上演。此次合唱比赛旨在配合学校前不久的“芷江之行”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学生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养成教育的深入开展。 

此次比赛各班都发挥了较高水平。队员们在舞台上的精神面貌、对音乐作品的诠释都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激情与活力。伴奏与手势的完美结合、音韵与心灵的激情碰撞,使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怀着满腔的热情,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笑声不断。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整体提高了同学们的演唱水平,同学们发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安德学子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各班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活动。精心挑选歌曲,扎实开展着合唱训练工作,利用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和音乐课时间排练,从演唱技巧的发声、状态、表情及伴奏的配合都进行全方位排练。在训练和比赛时各班班主任老师协同训练,亲自监督纪律严格把关。在训练中积极启发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通过有表情地歌唱使学生真正地感受到合唱艺术的魅力。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