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莘莘学子 >> 学生习作 >> 正文
美丽安德,我的梦
作者:小6班 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4       ★★★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这里是我幸福和发展的奠基地,这里是我成功与辉煌的起跑线——安德学校。
    这里是绿色校园。这里有一年四季都披着绿色衣服的矮松,有能净化空气的樟树,有十里飘香的桂花树,有俊美的玉兰树,这里有各种不同品种的竹子,如潇湘竹、葫芦竹、孝顺竹、花叶唐竹、紫竹等,这里还有美丽的小花园,花园里有含羞草、三角梅、石竹、金鱼吊兰、卷柏、玉簪、金玉满堂等,总之,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都可以看见绿色。有了绿色,便有了清新的空气;有了绿色,便有了沁鼻的花香;有了绿色,便有了健康的生命;有了绿色,便有了美丽的校园。为了珍惜绿色、爱护绿色、创造绿色,校园里的每一个人都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打扫;一朵花,我们珍惜;一棵草,我们爱护。我的梦,就是让这一片绿永驻。
    这里是快乐校园。每天清晨,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武术操过后就是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校园美好的一天就这样拉开了帷幕。课堂上,一会儿鸦雀无声,静得只能听见写字发出的“沙沙”声,那声音就像一条条蚕宝宝正在津津有味地咀嚼美味的桑叶;一会儿小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会儿老师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尽情地遨游。下课了,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在打乒乓球,忽左忽右的乒乓球传递着同学们的快乐;有的在跳橡皮筋,那摇动的橡皮筋诉说着她们此时愉快的心情;有的聚集在风雨长廊谈笑风生;有的坐在公园椅上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我的梦,就是让欢笑无处不在。 
    这里是信息校园。这里每个教室里都有多媒体,这里还建立了校园电视台,每周对学校重大事件进行记录宣传,有时还请学校里各个科目的佼佼者进行学习上的交流以供同学和老师观摩共同学习等等。我的梦,就是让爱远播。
    这里是书香校园。未进教室,就闻书香。踏进教室,洁净的桌椅整齐摆放,书柜上的“让阅读成为习惯”七个大字与老师的淳淳教诲一起陪伴着我们。学校的活动丰富多彩,处处弥漫书香的气息。比如:经典国学诵读比赛、书法比赛、手抄报比赛等;每周都有各种兴趣课,如腰鼓、舞蹈、棋类、球类、武术、美术等等;每班建立了图书角,每天都有经典诵读时间和微课堂,大家经常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校园里的诗画书廊更让人遐想:我梦想有一天,能像牛顿一样把科学的硕果采摘。我期盼,梦想成真。
    这里,还在不断发展变化着……
    道不尽安德的变化,道不尽安德的风光,道不尽对安德的希望!美丽安德,我的学校,我的梦,我们携手共进!

 

 

信息录入:dfande    责任编辑:dfande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