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莘莘学子 >> 社团活动 >> 正文
安德学校学生美术社团(书画社)简介
作者:校办    信息来源: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4         ★★★

       学生艺术社团是在学校老师指导下,有相同兴趣、爱好、特长的少年儿童自主参与的群体组织。学生艺术社团是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参与社团活动,有利于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增加交友范围,丰富内心世界。

【艺术社团管理章程】

宗旨: 开展校园艺术实践,提高学生艺术水平,打造校园艺术明星,创建艺术活动品牌,形成良好的艺术氛围。

艺术社团管理组织:艺术组(组织管理)、推选社团负责人直接管理。

艺术社团艺术指导:艺术组老师。

艺术社团成员:有一定基础并经过考核的各类艺术爱好者。

艺术社团活动将建立档案(如作品、节目单、照片等),在学校网站艺术组建立社团专用板块宣传我们的活动。

活动时间:不影响正常学习的情况下自由支配课余时间练习(一般在中午或下午第四课后,可以到指定教室练琴、练歌、练字、绘画,成员之间可以进行艺术交流)

7艺术社团活动场所:音乐教室、美术教室。活动物品以自备为主,学校提供部分工具。教室钥匙由专人管理。

 每一位社团成员必须遵守社团管理规章制度,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安排好自己的业余活动。

 本社团遵循自愿参加的原则,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活动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