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成功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两操比赛
作者:admin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8         ★★★

(安德校园网、安德电视台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2017年12月20日下午,冷水江市安德学校从小学二年级到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举行了“诵读与跑操、武术操”比赛。比赛分学部进行,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比赛方队,全员参加。学校领导进行了观礼,由武术教练与部分行政管理干部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观礼的学校领导与统分老师

下午1点30分,随着《运行员进行曲》的响起,各班整好队伍进入指定位置,在曾源校长的一声令下,整个操场上到处都是朗朗读书声,在安德校园的上空响彻云霄;随后又进行跑操比赛,每个班的跑操队伍阵列整齐,口号洪亮,展现了安德学子的严明纪律与作风。在诵读与跑操比赛结束后,各班进入学校塑胶操场,准备进入今天比赛的重头戏——武术操比赛。


▲朗朗读书声响彻安德上空




▲意气风发的跑操


▲整装候场

下午2点整,武术操比赛开始,比赛从小学二年级开始按顺序进行。在比赛入场时,同学们服装统一,队伍整齐、精神饱满,响亮的口令、有力的摆臂、整齐的踏步、标准的站姿,成为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英雄少年》武术操轻快的节奏,起式抱拳、虚步亮掌、正前踢腿、弓步冲拳、仆步按掌……同学们动作整齐标准、出拳刚劲有力、踢腿虎虎生风,俨然一个个武士。认认真真的一招一式充分展现出了冷水江市安德学校学生的精气神,彰显出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精神。





▲精彩的武术操比赛

▲教学副校长周创点评整个比赛过程

▲德育副校长刘满坤对比赛中的纪律评分进行总结

▲招生副校长曾源公布比赛成绩

最后,评委们从领操、服装、精神面貌、纪律、做操质量等方面对各个班级的表现进行了综合性评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学部公布了各班的成绩,并定于结合12月28日的两操展示成绩进行一并评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做操的质量,进一步增强了各班的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有力的推进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更让同学们对学校 “好身体、好心态、好习惯,文明人、现代人、智慧人”的育人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liqin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