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曾源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2       ★★★

      9月10日是教师节,9月10日也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是我们安德学子为理想,为人生再一次吹响冲锋号角的时刻。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新希望,我们积贮力量,我们蓄势待发,我们欢聚一堂,我们敞开心扉,倾诉心声,共享这美好时光。


师生济济一堂

    9月10日上午9时许,冷水江市安德学校礼堂内灯火辉煌,热闹非凡,1300余师生员工齐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出席大会的领导有董事长兼校长姜友雄先生、周创副校长、刘满坤副校长、曾源副校长以及各部门的中层领导等。典礼由曾校长主持。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及嘉宾
 
曾源副校长主持典礼

    9点整,小学武术表演社团师生的亮相展示,精彩纷呈,典礼拉开序幕,阳鑫教练的功夫让师生拍案叫绝;曾艳老师的独舞更是让人大饱眼福,音乐、舞蹈社团师生的表现让人艳羡不已;随后何义教练所带中学武术表演社团的出彩,让大家感觉好像来到了李连杰时代。


小学武术表演社团师生同台演出

九节鞭

悠扬笛声

风在舞

音乐社团部分学生登台亮相

音乐社团部分学生登台亮相

武术孕育的瑰丽神奇

武生孕育的英姿飒爽 
  

      仪式第一项,董事长姜友雄先生致辞,姜董事长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节日问候,肯定了过去一学期的成绩和进步,并对新学期寄予了希望和要求。讲话热情洋溢,意味深长,让全体师生士气高涨。


姜友雄董事长致辞 

随后,学校教学副校长周创对入学考试做了总结,宣读了本次考试班级前五强的学生名单,并鼓励学生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教师代表李佳老师表示,更新教育教学观念,认真执教,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批改好每一次作业,细心呵护每一位学生。学生代表张美娜同学代表所有学生发言,表示在新学期里一定奋发努力,认真学习,遵守校规校纪,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面貌,回馈老师与家长的期盼。


教学副校长周创做入学考试总结并发言

教师代表李佳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张美娜同学发言
 

    最后,学校德育副校长刘满坤做了总结发言,激励全体师生一道砥砺奋进,共同开创学习、生活的新气象、新局面。


 
学校德育副校长刘满坤做总结发言

    典礼在一片礼炮声中结束,我们相信冷水江安德学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书写崭新的华丽篇章。(图:肖广明  文:曾源  图文编辑:李晴)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liqin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