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篮球队在市“长沙银行杯”荣获季军及“道德风尚奖”
作者:吴迪仁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30         ★★★

  

(我们入场啦!)

(在开幕式上)

近日, 由长沙银行冷水江支行赞助的2017长沙银行冷水江市中小学生篮球运动会开幕,全市40余支代表队近1000名中小学生篮球运动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比赛。

 

(比赛开始,这就是我们的主场!)

(“看我带球过人!”)

 

(又轮到我们进攻啦!)

我校篮球队应邀参加比赛,小组六战六胜,以小组第一的佳绩出线,又经过多场激烈角逐,虽然最后以四分之差惜败于市五中,但还是取得了农村初中男子组季军的好成绩,同时团体荣获“道德风尚奖”。篮球队中不少队员表现优异,其中徐杰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得分王”等多项荣誉称号,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这是我们的奖杯,我要举一下!”)

(载誉而归的运动员们)

(“老师,我是得分王!”--徐杰同学)

(学校姜董、肖校与指导老师苏晓滢及部分队员合影) 

我校篮球队全体队员不仅球技出众,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力挫群雄;而且在赛场上服从裁判,赛场下尊重对手、遵守秩序,良好的形象和优良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主办方、裁判员和其它参赛队伍的一致认可和充分好评

(照片提供:苏晓滢老师)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liqin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