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心灵的盛会——记2016年春安德学校新教师交流座谈会
作者:曾源魏仁…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2         ★★★

为了深入了解新教师对学校工作的适应情况,让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学校校情,同时切实关心新教师的工作、生活适应情况。221日晚1930,安德学校新聘教师和行政领导欢聚一堂,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由曾源主任主持,姜友雄董事长对开学以来各位新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会上各位新教师纷纷发表感言,畅谈了他们初到安德学校的感受和体会。

  

我校充分重视对新教师的培养,关注他们在各方面的成长。姜友雄董事长和李世藩校长对新教师工作热情,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开学以来的辛勤工作,并分别就安德学校在当前时代社会背景下的办学思路,教育理念进行阐述。和新教师分享了教学、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让在座的新老师们受益颇多。学校立足于创办有安德特色的优质教育,殷切期望教师在民办学校应有正确的角色定位,保持良好的状态,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陈叠钢、伍乐群、王晶晶、卿文辉等新教师代表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老师们表达了对学校特色文化、工作生活氛围良好等的认同,也提出了工作适应性、信息传达等方面的困惑和建议。教师们一致认为,安德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的,领导是可敬的,同事是可亲的,学生是可爱的,在学校的工作是快乐的,并表示要把领导给予的关怀化作动力,把学生带来的感动化为责任,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安德学校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领导对教师所提的意见一一给予答复,并强调将大力落实。最后,李校长激励大家牢固树立教师职业道德观,加强师德修养,献身教育事业,同时希望新教师加强主人翁意识,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高度思考问题,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建言,一起克服困难,团结一心,为安德的明天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交流会,新教师更加了解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并解决了新教师们的一些困惑,坚定了他们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心,每个新老师从他人的发言中更深刻地理解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学到了更多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策略,感受了教育需要付出的情怀,明白了要成为一个合格或优秀的老师还需要更大更多的付出。新教师们在安德学校这个平台上,尽管现在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但有领导的关心,有老教师们的帮助,有自身的辛勤劳作,尖尖角的荷花定会绽放出艳丽的花朵!

(通讯报道 曾源 魏仁国)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