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菁菁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德学校隆重举行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
作者:魏仁国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6         ★★★

       金色的九月,碧空如洗,清凉宜人的秋天向我们展开了笑颜。告别了骄阳似火的夏日,我们在这收获的季节,带着新的希望,步入了新的学年,开始了新的旅程!

 



    910日上午8:00,安德学校全体师生1500余人齐聚校体训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的序幕。整个开学典礼别具特色,独居匠心,气氛热烈,充分彰显了我校勇于创新,敢于奋斗的精神。董事长姜友雄、校长李世藩,副校长李刚结、副校长王省卿等领导就坐主席台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是姜友雄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学年祝词,紧接着李世藩校长做了工作报告,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同时也引起我们的深思。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阐发了对自己郑重的承诺,是对未来坚定的选择,是对目标执着而奋进的情怀。学校对上学期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作业获奖学生等进行了表彰。

    接下来,我校新聘音乐教师张在元老师现场进行器乐演奏表演,先后演奏了葫芦丝、笛子和萨克斯,优美的旋律与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是学校武术队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台上的武术健儿一个个龙腾虎跃而精彩纷呈,台下学生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誓:“我是安德教师,肩负着培育人,教育人的神圣使命;我追求教书育人的更高境界,成为学生爱戴的教师……”;全体学生也进行了宣誓:“我是安德学子,承载着自己的梦想,父母的嘱托,老师的期望;我要坚持不懈地追求个体的生命活力,做人成功和学业成功……”,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我们看到了安德教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热爱教育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也看到了一批有梦想,有活力的青春少年!

       让我们在新的起点扬起风帆,为着理想而努力拼搏,为安德学校这幅美丽的画卷再谱写一页更加辉煌的篇章吧!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