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 家校直通 >> 家长学堂 >> 正文
安德学校第三次月假给家长的公开信
作者:杨  玲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7         ★★★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就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三次月假。真诚地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陪伴孩子,关心孩子的成长,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以下工作:
一、本次月假时间:11月30日——12月4日(30日上午离校 ,4日下午返校,放假前后的两个双休日按课表上课)。请提醒和督促孩子,返校时备好防寒保暖衣被,按学校安排线路准时到达接送站点,按时乘车返校。
二、期中考试结束了,不知您是否了解孩子的学习近况?如果您的孩子考得好了,要表扬;孩子考得差了,请您帮助孩子找出进步的方法,不要单看孩子的成绩,更要看他所做的努力和行为习惯的规范。
三、为了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提高校园文化知识在全校师生中的普及率,促进师生精神文明建设,加快优质教育创建步伐,学校决定在十二月份举办校园文化知识竞赛。请您配合学校搞好这次活动,鼓励孩子在月假期间背颂、默写、演讲、写体会、出手抄报等形式掌握校园文化知识,让校园文化融入孩子心田,落实于行动,内化为思想。
四、学校出版了由大乘山文学社主办的第一期校报——《东方校园报》。它是传达学校教育教学理念及德育教育阵地,是校园文化的载体,是学校宣传自已的窗口,是学校对外开放沟通交流的桥梁,是培养提高学生的文学修养、良好的文学兴趣,养成勤于观察、勤于思考、勤于动笔的好习惯,是学生展示自己的舞台。每月一期的校园报都会及时与安德师生及家长见面并接受大家的检验。敬请您关注校园报并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将根据您所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认真反思并不断改进,争取把校报办得越来越好。
五、请您督促孩子完成“十个一” 德育实践活动及书面月假作业。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2014年11月30日
附1:月假 “十个一” 德育实践活动
1、汇报11月份的在校情况;          2、完成一次厨房清洁卫生;
3、做一餐家人满意的饭菜;          4、为校报提一个合理可行的建议;
5、洗一次全家人的衣服;              6、推荐看一部教育影片《冯世元》;
7、写一页最优美的字;                  8、做一件敬老、爱老、助老的好事;
9、写一篇月假见闻。                     10、读一篇好文章,并摘抄一精彩片段;
以上内容由同学们自主选择,最少完成5项,鼓励10项都做到。大家在完成规定或自选活动项目的同时,要记录下活动过程及感悟。建议有条件家庭的同学用word文档存盘或用相机留下当时的情景、收获或心得,为检查、评比和表彰作准备。
科   目 作 业 范 围 完 成 情 况 备    注
语   文   
数   学   
英   语   
“十个一”   
校园文化知识   
其   他   
家长对孩子在月假中表现的评价:
                                                     

                          家长签字:
附2:“十个一”及书本知识作业反馈表

 

 

 

 

 

信息录入:dfande    责任编辑:wr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所有 Copyright©冷水江市安德学校 http://www.lsja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佳和网络(QQ:893731057)
    邮件:295490346@QQ.com 电话:0738-5661111
    地址:冷水江市禾青镇246队(娄新高速冷水江出口处)